晴時多雲

ABL》富邦勇士緩解傷兵潮 找來前冠軍戰MVP助拳

2019/12/24 18:49

艾修加盟富邦勇士。(富邦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富邦勇士隊為減低傷兵造成的影響,今天宣布找來上季效力印尼泗水騎士隊的總冠軍戰MVP艾修,最快在明年1月3日「台灣內戰」亮相。

富邦勇士隊「野獸」林志傑因右足第二蹠骨壓力性骨折,自12月中起,預計缺陣6至8週。而21日台北富邦勇士與寶島夢想家本季第2度「台灣內戰」,勇士隊最終落敗,目前戰績4勝3敗,暫居聯盟第4名。

為補強戰力,加上因應明年1月7場賽事,富邦勇士找來28歲的新洋將艾修(Maxie Esho)加入,預計本週起隨球隊練球,最快將在明年1月3日第3度「台灣內戰」上陣。

富邦勇士教練團期待,艾修能盡快和球隊磨合,在場上與隊友們培養出良好的化學效應。

艾修來自美國華盛頓D.C.,大學就讀於麻省大學 Amherst,職業籃球生涯初期曾於NBA發展聯盟及歐洲效力,2018年加盟ABL西貢熱火嶄露頭角,期間打出場均26.5分10.2籃板1.6火鍋的佳績。隔年艾修前往印尼泗水騎士,助隊打出15勝11敗,率隊一路闖進總冠軍賽,最終騎士以3比2擊敗新加坡騰飛之獅奪下金盃,艾修也榮獲總冠軍MVP。

上一賽季艾修平均貢獻22.4分9.2籃板2.6助攻1.8抄截,並擁有4成8的投籃命中率及4成18的三分球命中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