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孫興慜吞紅牌面臨禁賽 穆帥跳出來砲轟裁判

2019/12/24 20:13

穆里尼奧與孫興慜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南韓國腳孫興慜在昨天對決切爾西的比賽中,失控踢了魯迪格(Antonio Rüdiger)的腹部,也讓魯迪格痛到在地上打滾,隨後孫興慜領到紅牌退場,並且將會受到禁賽的處分。不過熱刺主帥穆里尼奧(Jose Mourinho)今跳出來為子弟兵發聲,並認為魯迪格的反應太過誇張,應該受到關注和譴責。

回到下半場第60分鐘,孫興慜在一次拼搶中倒地,隨後南韓人蓄意用左腳踹了魯迪格,不過主裁判泰勒(Anthony Taylor)一開始並沒有向孫興慜出示紅牌,而是聽取VAR裁判蒂爾尼(Paul Tierney )的建議後才觀看VAR,並將孫興慜罰下。

根據外媒報導,熱刺已經針對孫興慜的紅牌提起上訴,同時主帥穆里尼奧也表達了對這起事件的看法,穆帥說:「魯迪格的反應不應該那麼誇張,如果你去拉丁美洲、西班牙、葡萄牙或義大利,這是會發生的,這是文化方面的事情,但這裡是英超。」

除此之外,穆帥也砲轟了當時的VAR裁判蒂爾尼,因為正是他向主裁判告知了孫興慜當時的報復行為。「場上的裁判是泰勒,他距離現場只有5公尺,只有他能夠清楚了解場上發生的事情。我認為蒂爾尼做錯了,這裡是英超,這裡是英格蘭,如果繼續這樣搞下去的話,就會殺死世上最好的聯賽。」

熱刺主帥穆里尼奧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