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2022世界盃在卡達 世俱盃亞軍主帥不以為然

2019/12/24 22:54

佛朗明哥主帥傑蘇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22年世界盃即將在卡達舉辦,不過剛帶領巴甲球隊佛朗明哥拿下世俱盃亞軍的主帥傑蘇斯(Jorge Jesus)並不支持卡達主辦世界盃,他認為應該要讓一個熱愛足球的國家來舉辦。

本屆世俱盃在卡達落幕,國際足總也在觀察卡達是否有能力將重大賽事辦得完善,而談到2022年世界盃,佛朗明哥總教練傑蘇斯表示:「卡達的賽事組織能力非常好,我對所有國家都保持應有的尊重,但我認為世界盃必須在一個熱愛足球的國家舉辦。」

卡達的足球發展較晚,也不是傳統強國,不過近幾年卡達政府相當重視足球,不但投入相當多的資金在球場設施,同時也歸化許多外籍球員,如今的卡達國家隊已經成為名副其實的「多國部隊」,成為亞洲足壇一股新興勢力。除此之外,今年卡達也奪下隊史首座亞洲盃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