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前大聯盟捕手崔炫 加入樂天巨人教練團

2019/12/25 08:59

光芒時期的崔炫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前大聯盟韓裔美籍捕手崔炫(Hank Conger)下個球季將加入韓職樂天巨人隊的教練團,擔任投捕教練。

現年31歲的崔炫出生於華盛頓州、在加州長大,2006年被天使以首輪第25順位選進職棒,曾是頗受期待的百大新秀,2010年曾入選未來之星明星賽,並獲選為MVP,同年被升上大聯盟,首打席就是代打松井秀喜,2014年底被交易至太空人、隔年再被送到光芒,生涯平均打擊率0.221、累積31轟、224安。

《韓聯社》指出,僅管崔炫火力並不突出,但他的守備端頗受肯定,具有上乘「偷好球(Framing)」功力,且生涯339場比賽共計只有6次補逸。

樂天巨人隊本季在捕手這個位置上的輸出慘澹,無論是打擊率、打點還是WAR值都在韓職墊底,《韓聯社》在報導中指出,球團在季末交易來25歲的捕手池晟準,有意將他培養為固定捕手,希望藉崔炫的經驗為這位生力軍帶來成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