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開賽才知摯友被交易 騎士「愛神」直呼心痛

2019/12/25 11:19

洛夫(中)與克拉克森(左)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昨在主場以3分險勝老鷹,迎來自2018球季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離隊後睽違許久的3連勝,不過贏球還來不及慶祝,全隊就先籠罩在依依的離情之中,賽前騎士將後衛克拉克森(Jordan Clarkson)送去爵士,讓球隊中的老大哥「愛神」洛夫(Kevin Love)相當不捨,直呼「真的很心痛」

在歷經近50年來最長的交易乾旱期NBA,本季第一筆交易昨終於出爐,《ESPN》名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在推特上透露,騎士將送出後衛克拉克森向爵士換來後衛艾克森(Dante Exum及2個次輪選秀權。

「當T.湯普森(Tristan Thompson)跟我說Jordan(克拉克森)去猶他時,我真的完全傻眼,」受訪時談到昨天騎士與爵士的交易時洛夫這樣說道,「這對我來說太心痛了,從幾年前他剛來我們就很聊得來,他也是我在球隊裡最親密的朋友,他們(指騎士)的確不需要告訴我也不虧欠我什麼,但要接受好友離開真的一點都不容易。」

克拉克森(右)昨被交易去爵士,讓騎士的球員都相當不捨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除了洛夫,小將塞克斯頓(Collin Sexton)、K.波特(Kevin Porter)也在受訪時表達對於克拉克森的離開相當難過,表示雖然他們能理解球員隨時有被交易的可能,但這次交易發生的實在太突然,大家都沒有時間去處理自己的情緒,更沒能好好跟克拉克森道別。

「當這樣的事情發生時,你很難就直接釋懷,然後說『好吧,我們來迎接下一個傢伙,克拉克森是我們戰術裡的重要一部份,也是我們的一份子,所以真的很難去接受這樣的事。」塞克斯頓說道,「但我們還是得上場打球,儘管他已經不在陣中,昨天的感覺就像是『讓我們為JC(克拉克森)拿下這場比賽吧!』,我想這是我們現在唯一能做的事了...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