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柳賢振轉戰美聯 韓媒迫不及待點名亞洲對決

2019/12/25 10:17

柳賢振(右)轉戰美聯後更有機會對上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韓籍左投柳賢振日前以4年8000萬美元加盟藍鳥,他今啟程前往多倫多進行體檢,隨後就會正式簽約,而生涯皆效力國聯的柳賢振如今將轉戰美聯,無論是同鄉對決、還是日韓對決都十分具有話題性。

田中將大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韓媒《東亞日報》今就點名了幾場明年會相當具有可看度的對決,其中由於美聯球隊一年大約會與同分區球隊進行19場比賽,因此柳賢振很有可能會與田中將大進行一場日韓的王牌對決;另外由於光芒隊陣中有南韓重砲崔志萬,柳賢振也有望與這位高中學弟同場較勁,兩人生涯從未對決過。

崔志萬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另外美聯西區的亞洲球員與柳賢振的交鋒也值得關注,明年藍鳥隊將與遊騎兵進行7場比賽,柳賢振有望對決同鄉前輩秋信守,秋信守生涯遇上柳賢振吞下1K、選到1次保送,首安還未開張。

秋信守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至於與美西的另外一場亞洲對決,藍鳥隊明年則會有6場比賽要對上天使隊,屆時可能得看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是以打者還是投手的身分出賽,才會決定兩人以何種方式在場上對決。

最後則是今年轉戰大聯盟的另外一位南韓王牌金廣鉉,藍鳥隊明年將會在跨聯盟比賽遇上紅雀隊四次,他與柳賢振生涯在韓職從未同場較勁過,首次對決有望在大聯盟上演。

金廣鉉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