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不去大聯盟了! 震撼老美的日本怪力男簽7年肥約

2019/12/25 11:53

柳田悠岐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美日明星賽威震大聯盟的31歲重砲柳田悠岐,今和軟銀簽下新的7年合約,形同放棄大聯盟美夢,可能在軟銀結束職業生涯。

柳田去年在美日明星賽首戰從今年國聯救援王葉茲(Kirby Yates)手中,轟出再見2分砲,系列賽打擊率高達0.318,外帶2轟,讓大聯盟球員和教練讚聲連連,被看好長打身手足以赴美挑戰。

然而,柳田在今年4月7日對羅德跑壘受傷,導致左膝拉傷,缺席長達4個月以上,導致無法在明年季中取得海外FA,今年只出賽38場,繳出7轟23打點,打擊率0.289的成績。

這次受傷讓柳田決定跟軟銀簽長約,明年年薪維持5.7億日圓(約1.5億台幣),前4年合約內容相同,2023年休季再視成績決定後3年的內容。他認為這都是命運,「能夠將野球生涯拉長,這是最高興的。球團對一個受傷完全不能打球的選手,給出這樣的評價,讓我決定簽下合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