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秋山翔吾尚未找到新東家 日媒點名這隊最有機會

2019/12/25 12:2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武當家球星秋山翔吾季末行使海外自由球員權利,決定挑戰大聯盟,目前仍尚未找到新東家,日媒今報導,教士隊現在看來較有機會出線。

《體育報知》今在報導中指出,一開始是響尾蛇、光芒以及小熊隊對秋山翔吾有興趣,不過光芒隊日前已網羅另外一名日籍強打筒香嘉智、響尾蛇則在今天簽下金手套外野手卡胡(Kole Calhoun),兩隊應已確定脫離競逐名單。而小熊隊則因這個休賽季要控管球隊總薪資,可能不會出手,先前美媒曾預估,秋山大概可以拿到2年1000萬美元的合約。

此文指出,如今僅剩教士隊較有機會網羅這位日職明星強打,教士隊目前暫定的三位外野手潘姆(Tommy Pham)、邁爾斯(Wil Myers)以及馬格特(Manuel Margot)都是右打者,若秋山能加盟,有望能平衡打線。據悉他在冬季會議於聖地牙舉行期間除與多隊談判,也趁空觀察了當地的居住環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