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軟銀重砲提罕見要求 盼球團改善二軍「沖澡設備」

2019/12/25 14:47

柳田悠岐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31歲軟銀重砲柳田悠岐今天和球團簽下新的7年合約,明年薪水維持5.7億日圓。柳田悠岐也向球團表示,希望能改善二軍的衛浴設備,讓「蓮蓬頭」可以一直沖水。

柳田悠岐今年4月左膝受傷,離開賽場約4個月之久,整季留下7轟、23分打點、打擊率0.289的表現。柳田悠岐也因傷打消挑戰大聯盟的念頭,預計將終身待在軟銀隊。

《體育報知》報導,柳田悠岐笑說,希望球隊在福岡筑後市的二軍基地,可讓蓮蓬頭一直開著沖水,沒有時間限制,「因為一下就停,必須要放水好幾次。」

柳田悠岐今年曾在二軍基地待了約4個月,他感覺到選手在宿舍洗澡時,淋浴不太方便,他認為筑後基地像是公共浴池,而軟銀主場福岡巨蛋則像是「家」。他說:「福岡巨蛋可以一直開著沖水,我回到一軍後,就說『這個超好阿!』,希望筑後能改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