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今年冬天幾乎毫無所獲 道奇願賣這2名主力

2019/12/25 15:04

道奇棒球事務部門總裁佛里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眾多大咖自由球員都找到新東家後,道奇隊只能把目光放在交易市場上,美國媒體日前報導,只要對方開出的包裹合理,當家游擊手席格(Corey Seager)以及外野手佩德森(Joc Pederson)都是可以兜售的主菜。

席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佩德森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道奇在這個冬天幾乎一無所獲,較大筆的操作只有簽下牛棚投手崔南(Blake Treinen),他們開給柯爾(Gerrit Cole的8年3億美元合約不及洋基祭出的9年3.24億,而由於倫登(Anthony Rendon)不想在離好萊塢太近的道奇隊打球,據傳道奇根本沒有提出報價。

事實上,道奇就算都沒有在自由市場搶到任何一條大魚,下季還是非常具有競爭力的隊伍,《The Athletic》作家Andy McCullough日前就撰文指出,已經在國聯西區成功完成7連霸的道奇,之所以這個休賽季會如此不滿足、並展現欲網羅大牌球員的決心,就在於他們的球迷開始漸漸失去耐性,畢竟道奇隊上次奪冠已經要追溯至1988年了,而分區7連霸就像一把雙面刃,表示洛杉磯球迷年年都要在十月失望一次。

在必須得有所動作,頂尖球員又被簽光的情況下,道奇看來只剩交易這條路可走,目前較有可能交易的對象應為紅襪或是印地安人,網羅前美聯MVP貝茲(Mookie Betts)或明星游擊手林多(Francisco Lindor),對他們來說都是戰力的一大升級。

而若只在交易案放進席格(Corey Seager)或外野手佩德森(Joc Pederson)都是不夠的,雖然道奇曾表明大物游擊手拉克斯(Gavin Lux)是非賣品,但以他們農場夠深的情況來看,還是有許多可以擺上交易桌談判的籌碼,幾位百大新秀梅伊(Dustin May)以及捕手魯伊斯(Keibert Ruiz)日前就被官網點名有可能被送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