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新北富邦國際城市邀請賽 地主新北市藍隊首戰輕取雅加達

2019/12/25 17:32

新北潘文輝上場打擊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新北富邦U18國際城市邀請賽今天開打,以穀保家商為主體的地主新北市藍隊,首戰面對來自印尼的雅加達隊,雙方實力有落差,新北藍隊終場20:1獲勝。

雖然對手的實力和自身有段差距,新北市藍隊仍正常調度,首局就攻進11分,4局下又再攻7分。雅加達隊則是5局上終於有攻勢,靠著連續安打拿到1分,5局打完比賽提前結束。

新北市藍隊總教練周宗志說,雙方實力有段落差,對於球員的狀況,一場比賽看下來不準,現階段週期也準備要備戰明年初木棒聯賽,因此報名球員多半為主力。

雅加達ITTA(左)敲出第1支安打(記者林正堃攝)

新北市藍隊此役讓火球見長的投手潘文輝上場代打、並鎮守中外野,U18國手何恆佑不同於過往一壘和二壘為主,此役擔任先發游擊手。周宗志說,潘文輝國中時期就是外野手,打擊也不差,至於何恆佑,也是國中時期有游擊底子,由於他有挑戰職棒的可能性,近期安排多讓他守幾個位置增加實力。

新北先發投手許元泰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