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「南湖將軍」江均30分、20籃板 南湖高中仍吞2連敗

2019/12/25 18:28

南湖高中江均攻得30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「南湖將軍」江均今在108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甲級12強複賽,繳出30分、20籃板的超狂數據,結果隊友手感陷入冰點,最終南湖高中以72:78不敵治平高中,慘吞複賽2連敗。

江均昨陷入本屆最大低潮,僅拿9分,且還領到5犯的畢業證書,與28分、14.7籃板及5.3助攻的全方位表現大相徑庭。事實上,他在複賽前夕因大腿受傷,直到上週日才正常練球,他坦言,手感不佳是真正原因,受傷只是部分影響而已。

江均今日揮別首戰低迷,出手21次命中12球,包括2顆三分球,只是還是無法幫助球隊獲勝,尤其隊友火力驟降,更是輸球主因,連續的戰敗使他有些沮喪。他坦言,全隊心態出了問題,接著剩3場比賽得努力修正,至於若球隊連3年落入外卡賽,他説:「就一切重零開始,努力打好比賽,以晉級8強為目標。」

南湖高中江均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治平昨首戰不敵衛冕軍能仁家商32分,今日團隊重整旗鼓,飆進11顆三分球,命中率達36.7%,遠勝南湖的19%。教練吳建龍將贏球歸功於團隊防守奏效,他直言,即使被江均得到40分也無所謂,就是要努力壓低其餘球員的得分。

治平搶下本屆複賽首勝,想躋身8強創下隊史最佳還得繼續努力,吳建龍告誡子弟兵要更積極,其中面對高苑工商、成功高中等兩場戰役更是絕對關鍵。

治平高中高宏恩攻得17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