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翅膀硬了?曼城新星嗆賢拜 「我的時刻已經來臨」

2019/12/25 22:51

曼城22歲前鋒傑蘇斯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曼城22歲前鋒傑蘇斯(Gabriel Jesus)近期狀態優異,4場比賽攻進3球,也取代了球星阿奎羅(Sergio Agüero)成為先發,而他最近受訪時也放話阿奎羅已經不年輕了,並表示自己的時代已經來臨。

談起競爭對手阿奎羅,傑蘇斯表示:「我來的第一個賽季,球隊有很多比賽,有時候是阿奎羅先發,不是我。我知道他是曼城的傳奇,也是頭號射手,但阿奎羅不像我這麼年輕了,我認為我的時刻已經來了。」

「我尊重主帥的決定,也尊敬我的朋友阿奎羅,因為他是俱樂部的傳奇,他給我很大的幫助,不只是談話,還有訓練中的動作。當我要比賽時,他會跟我聊很多,我們的關係非常好。我沒有考慮成為世界上最好的球員,我只想踢球、進球,然後事情就會水到渠成。」傑蘇斯補充。

年僅22歲的傑蘇斯本季為曼城上陣24場比賽,攻入11球並送出6次助攻,同時他在歐冠賽場上的表現極為搶眼,出賽5場就收獲4顆進球與2次助攻,是備受曼城期待的新星之一。

曼城22歲前鋒傑蘇斯。(資料照,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