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BA》再度遭到質疑 中媒:林書豪無法扮演KEY MAN

2019/12/26 07:14

林書豪。(資料照,圖片取自北京首鋼官方微博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昨碰上由周琦所領軍的新疆飛虎,林書豪攻下21分、5助攻和4抄截,但北京首鋼仍以1分之差吞敗。

前一場以高命中率打出生涯代表作的林書豪,此役15投7中,命中率近5成,表現不差。但中媒仍認為,「林書豪在關鍵時刻無法挺身而出,不足以擔任關鍵一擊的角色。」

中媒分析指出,第四節決勝階段,林書豪雖在場上,但進攻得分仍必須倚靠翟曉川或是方碩,若遇到必須「一槍斃命」的關鍵KEY MAN,顯然林書豪無法堪當大任。

本季林書豪得分和助攻能力都倍受肯定,但過於「無私」,且助攻至上的球風,仍遭受到質疑,畢竟CBA是一個非常倚賴外援的聯盟,在比賽膠著時刻,卻無法扮演「絕殺」角色,中媒直言,「林書豪必須坦然接受事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