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溜馬耶誕好消息! 一哥最快1月底重返賽場

2019/12/26 09:00

溜馬後衛歐拉迪波(持球者)預計將在1月底或2月初回歸賽場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《ESPN》知名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表示消息來源透漏,溜馬明星後衛歐拉迪波(Victor Oladipo)預計將於2月初重返溜馬陣中,若復原進度超前的話,將可能在1月底就重回賽場,歐拉迪波的回歸對溜馬衝擊東部排名將是一大利多。

11個月前歐拉迪波因右股四頭肌鍵斷裂的傷勢而進入傷兵名單,展開一段長時間的復健計畫,並在未來幾週內將重新開始訓練,屆時回歸賽場的歐拉迪波將搭配溜馬今年從自由市場挖角進陣中,且這賽季繳出明星級數據的布洛格登(Malcolm Brogdon),組成強力的後場組合。

布洛格登(持球者)在離開公鹿後,打出全明星級的身手,有效補上歐拉迪波缺陣時候場的進攻火力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目前這賽季的溜馬雖然沒有歐拉迪波的助拳,但是表現依舊亮眼,戰績21勝10敗在中央組排名第2,東部排名第5,除了布洛格登場均18.3分、7.6助攻和4.5籃板的表現非常優異之外,禁區悍將沙波尼斯(Domantas Sabonis)這賽季打出的生涯年表現也是功不可沒,場均17.8分、13.5籃板(聯盟第5)和3.9助攻。

歐拉迪波於2017年從雷霆被交易至溜馬後飛黃騰達,2017–18年賽季繳出場均23.1分、5.2籃板和4.3助攻,另外還有2.4抄截的貢獻,不只入選該年明星賽,更在球季結束入選該年度第3隊,直接躍身聯盟全明星的行列。

沙波尼斯今年打出生涯年表現,同樣有機會擠進明星隊的行列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