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「藍軍」冬季補強鎖定皇馬中場? 增加球隊進攻創造力

2019/12/26 11:04

皇馬進攻中場伊斯科,這個冬季轉會期將有機會去到切爾西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《Mirror Football》在報導中推測,「藍軍」切爾西在結束轉會禁令後,很可能在這個冬季轉會期,將這賽季在皇馬苦無表現機會的進攻中場伊斯科(Isco)帶回倫敦,以增加球隊在中場的進攻創造力。

伊斯科這賽季並非主帥席丹(Zinedine Zidane)於中場主要輪替的成員之一,出賽機會相當有限,因此有機會選擇離開皇馬,而皇馬則是對熱刺的中場大師艾瑞克森(Christian Eriksen)相當有興趣,這支西甲豪門球隊預計將於這冬季和熱刺商討此轉會一事。

丹麥中場艾瑞克森,這個冬季轉會期將有很大的機會離開熱刺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雖然伊斯科和皇馬的合約要到2022年才會到期,但只要是伊斯科覺得上場機會不夠多,便能和球團商討離隊的事情,目前伊斯科的身價預估為4400萬英鎊(約新台幣17億),而切爾西預計將給予主帥藍帕德(Frank Lampard)1.5億英鎊(約新台幣58億)的銀彈去補強球隊,因此收購伊斯科對藍軍的預算而言不會成為太大的問題。

曾拿下歐洲金童獎的伊斯科成名於馬拉加,並在2013年加入皇家馬德里,且隨隊拿下4座歐冠冠軍以及1座西甲冠軍,這名進攻中場在西班牙國家隊也是主力球員,進攻端富有創造力,助攻能力極佳,且帶球、護球技術也屬上乘,只是在人才濟濟的皇馬陣中,被後進的球員給取代主力地位。

現任藍軍主帥藍帕德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