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「大聖」重返英超? 熱刺有望迎回舊將

2019/12/26 11:52

綽號「大聖」的貝爾據傳有機會重返英超,鳳還巢回歸熱刺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皇馬的威爾斯前鋒「大聖」貝爾(Gareth Bale),這賽季因上場時間受限,所以離隊傳聞又開始甚囂塵上,《The Daily Star》的報導指出,貝爾目前正在和英超強權熱刺商談轉隊一事,這名前鋒將有機會在這個冬季轉會期重返老東家,重新奔馳於英超賽場上。

今年在法國主帥席丹(Zinedine Zidane)回任皇馬後,貝爾又被擠出先發輪值,時常溫板凳的他在陣中的角色定位已非鋒線上的絕對主力,除此之外,屢次和球迷關係的交惡也是可能造成他離隊的因素,其中先前在歐國盃會外賽取得正賽門票時,拿出一面寫有威爾斯、高爾夫和馬德里的旗幟,由於馬德里字樣排在第三順位,排在高爾夫之後,此舉惹得球迷相當不開心。

席丹回任皇馬主帥後,貝爾又再度被擠出絕對主力的名單之中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皇馬隊於熱刺的丹麥中場大師艾瑞克森(Christian Eriksen)相當有興趣,報導表示熱刺將有可能提出艾瑞克森加2570萬英鎊的條件,來跟皇馬換取貝爾的加盟,這對皇馬來說財政上的負擔也能有所縮減,因為貝爾週薪高達35萬英鎊。

貝爾於2013年加入皇家馬德里,以約1億歐元(約新台幣33億),當時世界最高轉隊費紀錄的身價,風光轉戰西甲,和當時的C羅(Cristiano Ronaldo)共組「兩億齊飛」。在加入皇馬前則是在熱刺效力6個賽季,因此他對英超賽場和熱刺球團可謂相當熟悉。

艾瑞克森(圖左)明年夏天合約將到期,因此熱刺將在這個冬季轉會期將他賣出,避免合約到期後,只讓這位中場球星以自由身離隊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