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妹夫大爆發 勇士上演近30年來耶誕戰最大爆冷

2019/12/26 11:25

勇士D.李伊全場得到22分、抓生涯新高15顆籃板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州勇士今天以116:104爆冷擊敗休士頓火箭,本季首度拿3連勝。獲勝功臣之一就是勇士球星柯瑞的妹夫D.李伊(Damion Lee),他全場得到22分、抓生涯新高15顆籃板。這場比賽也是耶誕大賽近30年最大爆冷的比賽。

D.李伊是柯瑞妹夫,季前他和勇士隊簽下雙向合約。他今上場31分鐘,全場9投5中、外加10罰全進,得到勇士全隊最高的22分,抓下生涯最多15顆籃板;D.李伊本季出賽17場,有著場均11.1分、4.2籃板的好表現。

《美聯社》報導,D.李伊賽後表示,很感激球隊贏球,「但我仍覺得自己要一天比一天好,完全鞏固自己、成為一名NBA球員,而非拿雙向合約。」

根據規定,簽訂雙向合約的球員,最多可在NBA待45天,否則就要轉正式合約,因此勇士可能需清出一些薪資空間,才能重新簽下D.李伊。而D.李伊曾在11月11日對爵士的比賽中,右手骨折,一度缺陣14場比賽,若他保持健康持續上場比賽,預計可能在明年1月中旬才會在NBA待滿45天。

此外,根據《ESPN》指出,火箭這場和勇士之戰,賽前火箭開盤讓11.5分,勇士卻意外贏球,成為近30年耶誕大賽以來最大爆冷的比賽。

「我們可能一整年都不會有比這場更重大的勝利了。」勇士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說,「在全國轉播面前打敗火箭隊,這場比賽對我們意義重大。」

勇士D.李伊(左)和隊友D.格林(右)慶祝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