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《紐時》評比近10年最強球星 竟不是詹姆斯?

2019/12/26 11:36

湖人球星詹姆斯(中)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9年進入尾聲,《紐約時報》邀請7名專業NBA記者進行票選,過去這10年誰是聯盟最強球星,並給了兩個選項,分別是柯瑞(Stephen Curry)和詹姆斯((LeBron James),最終投票結果,有5人選了柯瑞,僅2人投給詹皇。

《紐約時報》內文提到,過去這10年間,詹姆斯和柯瑞兩人包辦了6座總冠軍,還有4座年度MVP,且總是佔據全美電視轉播的時段,實力與人氣兼具,各項投票指標顯示兩人為過去10年最強的NBA球星。

《紐約時報》更進一步的邀請7名權威進行投票,選出真正最強球星。其中兩名投給詹姆斯的記者表示,詹姆斯在這10年間展現統治力,不只幫克利夫蘭拿下首座總冠軍,個人也曾拿過4座年度MVP,即便現在34歲轉戰湖人仍展現強大競爭力。

至於其他7名投給柯瑞的記者則認為,柯瑞在過去10年間改變了聯盟的生態,還有重新定義三分球在籃球運動的重要性,且他也曾連莊年度MVP,更率隊3度打敗詹姆斯所屬隊伍,奪下總冠軍,因此可被視為近10年來的聯盟第一人。

勇士球星柯瑞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