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雷納德轟破隊史紀錄 快艇「洛城內戰」再度擊敗湖人

2019/12/26 12:03

雷納德豪取全場最多35分、12籃板,率領快艇擊敗湖人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「耶誕大戰」重頭戲上演「LA內戰」,快艇、湖人精銳盡出,鏖戰到最後一刻才分勝負;快艇一哥雷納德展現「大賽型球員」風範,出賽38分鐘,豪取全場最多35分、12籃板,率隊111:106擊敗湖人,繼開幕戰後,快艇本季二連勝湖人。

前一次兩軍在開幕戰交鋒,喬治尚未歸隊,昨兩軍幾乎用「完全體」對決,喬治進帳17分;雷納德轟35分,同時締造隊史在耶誕大戰的單場最高分紀錄。

詹姆斯之前出現胸廓肌肉拉傷問題,A.戴維斯則是右膝蓋痠痛,但兩人今天皆帶傷上陣;詹姆斯繳出23分、10助攻和9籃板,「準大三元」成績單,A.戴維斯則攻下24分、6籃板,但兩人命中率並不理想,合計41投僅17中。

詹姆斯雖無緣率隊取勝,但生涯已累計14次耶誕大戰,超越傳奇球星歐尼爾的13次,獨佔史上第2,僅次於前湖人球星布萊恩的16次。

湖人在上半場取得雙位數領先,但快艇展現韌性,第三節拉出10:0的攻勢,縮小分差,隨後追平戰局。終場前3.6秒,湖人反而落後3分,詹姆斯追平三分彈遭貝佛利封蓋,之後執行犯規戰術,喬治2罰全進,勝負底定。

詹姆斯傷癒復出手感冰冷,三分球12投僅2中,創下生涯單場三分球失手次數最多的難堪紀錄,同時湖人吞下本季首度4連敗。

詹姆斯。(美聯社)

A.戴維斯。(今日美國)

P.喬治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