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皇投丟10顆三分創生涯最差 還遭天空貝賞關鍵火鍋

2019/12/26 12:30

湖人球星詹姆斯遭快艇貝佛利賞火鍋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隊今天在耶誕大戰對上快艇,「詹皇」詹姆斯全場得到23分,但他投丟10顆三分創生涯最差,而且他在最後讀秒階段,還遭快艇後衛天空貝貝佛利(Patrick Beverley)賞關鍵火鍋,也讓湖人終場以106:111不敵對手。

詹皇遭賞火鍋影片請點此

詹姆斯今上場39分鐘,整場24投9中得到23分、10助攻、9籃板的準大三元表現,但他的三分球12投僅2中。根據《ESPN》指出,詹姆斯投丟10顆三分,是他生涯包含季後賽在內最糟表現。

而在讀秒階段剩下19.2秒,湖人落後三分,詹姆斯持球進攻,他運到右側面對貝佛利的防守,他在剩下最後3.6秒出手要投三分,卻被對方賞火鍋。快艇掌握球權,加上球星P.喬治(Paul George)穩穩投進2罰,讓湖人吞下敗仗。

貝佛利今上場32分鐘,得到8分、抓9顆籃板、4次助攻、1次抄截,賞出1次關鍵火鍋。

快艇貝佛利。(今日美國)

詹姆斯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