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痛!詹皇傷癒歸隊打耶誕大戰 今又遭天空貝撞傷倒地

2019/12/26 14:15

詹姆斯(左)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隊今天在耶誕大戰中以106:111不敵快艇,吞下4連敗,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在比賽中還遭快艇後衛貝佛利(Patrick Beverley)撞傷右側腹股溝,一度倒地不起,仍撐完全場比賽。

詹姆斯先前有胸廓肌肉拉傷及右側腹股溝痠痛的問題,今天首節一開始,貝佛利切入到禁區,造成詹姆斯犯規,但卻把他撞傷,讓詹姆斯當場倒地,過了一陣子才站起來,繼續在球場上拚戰。

生涯第14度參與耶誕大戰,詹姆斯今上場39分鐘,全場24投9中拿到23分、傳10次助攻、抓9顆籃板,但他團隊三分球12投僅2中,投丟10顆三分創生涯最差。

賽後詹姆斯被問到傷勢時表示,他認為在比賽前自認是健康,因此才上場比賽,「我被貝佛利的膝蓋撞到腹股溝,這讓我感覺狀況回到5天之前。」

此外,湖人在末節讀秒階段落後3分,詹姆斯在最後3.6秒嘗試投三分,遭貝佛利賞火鍋,當時球出界,起初判湖人隊的球權,但快艇隊提出挑戰後,裁判改判是快艇球權。詹姆斯對此表示,「我很意外會改判。我不覺得球是從我手中碰出去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