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相信專業! 狀元郎回歸還要再等等

2019/12/26 13:46

Z.威廉森相信專業醫療團隊所下的決定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9年NBA選秀狀元Z.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在鵜鶘作客金塊的耶誕大戰前,接受《ESPN》記者Jorge Sedano的訪問時表示,他雖然很渴望上場比賽,但他相信球團專業的醫療判斷,顯現鵜鶘對這名「救世主」級的狀元郎極度保護。

Z.威廉森於季前熱身賽期間感到右膝痠痛,傷勢檢查結果為右膝半月板撕裂傷,因此球團讓這名狀元於10月21日接受手術,原本預期是6到8週的修養,但目前休息時間已超過原訂時程,且回歸日期還無定論。

Z.威廉森向Jorge Sedano說到,他很相信團隊所下的決定及判斷,並且他也分享了他的復健過程,並提到復健過程不只是從手術後到傷口復原那樣簡單,甚至球隊還請人重新教他跑步和走路的方式。

上週Z.威廉森已經展開訓練,包括個人投籃訓練和團隊訓練,但還沒開始高強度的5對5或是3對3訓練。鵜鶘籃球業務執行副總裁葛瑞芬(David Griffin)表示Z.威廉森需要通過檢測才能重回賽場。

鵜鶘球團至少會讓Z.威廉森,參與至少2到3次完整的球隊訓練,才有可能放心讓他完成NBA正賽的初登板,他季前熱身賽出賽4場,場均23.3分、6.5籃板,投籃命中率高達7成14,並在賽場上展現十足的破壞力。

Z.威廉森於季前動右膝半月板撕裂傷的手術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Z.威廉森(灌籃者)體能相當勁爆,在今年NB季前熱身賽場均可繳出23.3分,表現令人眼睛為之一亮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