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耶誕大戰爆冷擊敗火箭 勇士主帥透露主因

2019/12/26 14:24

勇士主帥柯爾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部爐主勇士今天在耶誕大戰以116:104擊敗西部第4的火箭,寫下近30年來耶誕大戰的最大冷門,勇士主帥柯爾(Steve Kerr)賽後受訪時表示,贏球關鍵就是靠著全新防守策略限制了哈登(James Harden)的進攻火力。

哈登賽前場均能攻下38.6分,但此役僅攻下24分,更只有1次罰球機會,柯爾表示,哈登的進攻火力十分兇猛,改變了聯盟防守的策略,很多球團都在尋找如何守死他的方法,柯爾認為自己學習到了很多,今天特別利用包夾來伺候哈登,對他的肢體接觸也特別多,並在很多的時候設下陷阱讓他出現失誤,還有做的最棒的事情就是沒有過多的犯規,送對手上罰球線。

勇士本季以8勝24負在西部敬陪末座,柯爾也坦言此役是本季最重要的勝利,並笑說因為選擇沒有太多,他也為球迷感到高興,這對他們來說是最棒的耶誕禮物。

勇士今天成功封鎖住哈登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