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大聯盟明星洋投來了! 恐怖軟銀季後超狂補強

2019/12/26 15:18

摩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軟銀隊達成「日本一」三連霸,季後補強卻不手軟,今天宣布正式網羅大聯盟明星強投摩爾(Matt Moore),背號為37號。他透過球團表示,很興奮成為軟銀隊的一員,希望能為球隊優勝做出貢獻。

現年30歲的摩爾待過光芒、巨人、遊騎兵、老虎,他在2013年投出17勝4敗防禦率3.29的生涯年成績,該年入選明星賽。摩爾曾是光芒農場頂級大物,最快投到約100英哩火球,但他在2014年季初動韌帶置換手術(Tommy John),該年球季提前報銷,2017年巨人時期還吞下單季15敗,並列國家聯盟最多。

摩爾今年在老虎投2場、共10局無失分,4月初就因右膝傷勢動刀,球季提前報銷,他在大聯盟生涯累積54勝56敗平均防禦率4.51。

摩爾透過球團表示,「很興奮成為軟銀隊的一員,我近數個月花時間認識關於日職和軟銀隊,了解到日職是多麼競爭的聯盟。」他說,會在休賽季做好準備,想在2020年為軟銀爭取優勝做出貢獻。

軟銀先前簽下以2年10億日圓,簽下日職生涯288轟的荷蘭籍洋砲巴倫汀(Wladimir Balentien),而且他明年不佔洋將名額,這也讓軟銀在補強上有更多發揮空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