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AD飛到場外壓到知名喜劇演員 詹皇跟進「取暖」

2019/12/26 14:51

A.戴維斯在上半場終了時,栽進喜劇演員哈特的身上,畫面相當有趣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耶誕節NBA重頭賽事–洛城內戰,由暫居西部榜首的湖人,迎戰西部第3的快艇,兩支奪冠大熱門的對決,比賽既緊張又刺激,但是在張力十足的比賽中卻發生一件相當有趣的事情。

在上半場比賽終了前,湖人明星大前鋒「AD」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抄到快艇隊的發球後,因為快沒時間了趕緊在外線出手,球沒進網但AD卻重心不穩倒進場邊的觀眾席,沒想到壓到的球迷竟是美國知名喜劇演員哈特(Kevin Hart)。

隨後「詹皇」詹姆斯也跟著壓上去,這三人像是在冷冷的耶誕節擠在一起取暖般,畫面十分逗趣。當時半場結束湖人暫以63:51,握有12分領先,因此氣氛非常和樂,只可惜「紫金大軍」下半場被快艇反撲成功,最終湖人以106:111被快艇逆轉奪勝,並苦吞近期的4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