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再爆冷! 英葛蘭飆7記三分彈率鵜鶘粉碎金塊

2019/12/26 14:27

鵜鶘英葛蘭拿31分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耶誕大戰壓軸戰再爆冷門,鵜鶘英葛蘭(Brandon Ingram)發威,全場三分球9投7中,轟下31分、7籃板,率隊112:100擊敗金塊,收下本季8勝。

本季轉戰從湖人鵜鶘的英葛蘭,今單場命中三分球數,創下生涯新高,另外還改寫鵜鶘隊史在耶誕節的單場最高得分紀錄,過去最高的是2015年A.戴維斯的29分;但鵜鶘並非大城市球隊,隊史僅三次參與耶誕大戰。

賽前金塊高居西部第二,前役還打敗湖人,反觀鵜鶘僅排名西部倒數第二,本季還曾吞下隊史最長13連敗,但最後贏家卻是鵜鶘。

雙方全場分數都咬得很近,但末節決勝階段金塊陷入得分荒,4分鐘只命中1球,鵜鶘趁勢拉出13;5的攻勢,收下勝利。

金塊一哥約基奇(Nikola Jokic) 23分、10個籃板,全隊5人得分上雙,無奈三分球命中率僅32.4%,反觀鵜鶘在英葛蘭帶領下,以超過4成命中率,砍近18顆三分球,成為勝負分水嶺。

鵜鶘英葛蘭(右)拿31分。(美聯社)

金塊一哥約基奇(中) 23分、10個籃板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