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簽柯爾還不夠? 名記評10大進步球隊 第一名不是洋基

2019/12/26 17:15

柯爾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冬天的自由市場相當熱絡,各隊都砸大把銀子來補強球隊漏洞,大聯盟記者海曼(Jon Heyman)今天就評價目前進步最多的10支球隊。

海曼在自己的推特上寫到,今年至今進步最多的球隊,第一名:白襪、第二名:洋基、第三名:天使、第四名:紅人、第五名:遊騎兵、第六名:響尾蛇、第七名:費城人、第八名:大都會、第九名:藍鳥、第十名:教士。

白襪今天以1年1200萬簽下重砲打者「鸚鵡哥」英卡納西恩(Edwin Encarnacion),本季已經網羅塞揚左投凱可(Dallas Keuchel)、強打捕手葛朗多(Yasmani Grandal)、先發左投岡薩雷茲(Gio Gonzalez),以及透過交易換來馬札拉(Nomar Mazara),是今年陣容升級最多的球隊。

洋基隊以9年3.24億大約簽下柯爾(Gerrit Cole)被評為第二名,而拿下倫登(Anthony Rendon)的天使被評為第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