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提前被國泰女籃預定 「超級菜鳥」邱群琋飆分率永仁3連勝

2019/12/26 16:29

永仁高中邱群琋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永仁高中「超級菜鳥」邱群琋潛力備受期待,她今日在108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女子甲級12強預賽,單場飆進19分,外帶7籃板、6抄截,率領永仁以70:38大勝滬江高中,預賽豪取3連勝,明日有望鎖定8強席次。

來自台中的邱群琋在國小就與爸爸在台中科技大學打球,期間與不少大學生及社會人士鬥牛,而她東興國小畢業後就南下至永仁國中就讀。

邱群琋在國中階段展現對籃球的熱愛,不僅擁有出色球技,強大企圖心更是難得一見,永仁教練時超傑就評估她有望於未來成為國內籃壇的大物。邱群琋HBL首季就爭取到先發位置,前役對陽明高中飆生涯新高22分,今日再接再厲添得19分,她豪氣表示,首要目標是幫永仁拿冠軍,個人獎項則鎖定新人后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台灣女籃最高殿堂WSBL於今年7月各隊必須提出5人選秀保護名單,而萬年強權國泰已把邱群琋納入名單中,她是各隊名單中唯一未有HBL經驗的球員。邱群琋笑說,「我確實想一直打籃球,而剛開始得知這消息也有嚇一跳,這是我努力的動力,成為出色籃球員也是目標。」

邱群琋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