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U18四星支撐打線 新北藍狂勝宜蘭奪2連勝

2019/12/26 16:27

新北市藍隊蔡佳諺單場貢獻4支安打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富邦U18國際城市邀請賽,由穀保家商組成的新北市藍隊,今天全場狂敲19支安打,以15:3擊敗宜蘭縣,拿下2連勝。

新北藍前4局打線還在暖機,5局起靠中心打線串聯,開啟3分大局,一路壓著對手打。總教練周宗志認為全隊串聯做得不錯,只是前5局適應能力還是有點緩慢。

穀保打線9人中,就有4人擁有U18世界盃經驗,何恆佑、林辰勳和蔡佳諺都有猛打賞演出,林吳晉瑋更是3打點,四星連線支撐穀保明年賽季的打線。

U18世界盃結束至今三個月的大小盃賽中,周宗志認為他們更加進步的是心態,「比較不會盲目揮棒,知道自己要什麼,現階段重點就是,他們想要的東西,有沒有辦法在比賽中表現出來。」

今天猛敲4安的蔡佳諺就說,以前落差比較大,從U18世界盃開始,發覺自信心是最重要的,如果對自己沒信心,表現就會不太好,他也為自己設定高中最後一年目標,就是要表現穩定,1場至少要敲2支安打。

新北市藍隊先發投手曾宥叡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