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哥倆好!「福誠幫」李佳陞、楊恆韋搭上國手末班車

2019/12/26 16:48

李佳陞搭上國手末班車。(桌球協會提供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哥倆好!去年在第二次決賽攜手出線的「福誠幫」好手李佳陞、楊恆韋,今天在109年度桌球國手選拔賽男子組第六次決賽再度一起入選國手。

隸屬一銀隊的李佳陞,第一次決賽就有機會率先突圍,但在衝關賽以1:3不敵直拍橫打好手洪子翔,隨後又陸續敗給黃彥誠、葉致緯、溫洧傑。

第六次決賽,李佳陞把握最後機會,連續擊退張睿宸、楊子儀、蔡凱丞、林彥均、王冠儒,衝關賽在以直落三解決松山家商16歲小將黎昕祐,搭上國手末班車,連續10年領到國手當選證書。

曾獲青年奧運第四名的楊恆韋,今年也遭受到年輕選手的強力挑戰,前五輪分別敗給黃彥誠、戴茗葦、楊子儀、賴啟鑑及黎彥君,但她沒有放棄,在最後一輪連闖6關,最後以3:1力退一銀新秀彭旨,在歷經6天23場比賽後,終於達成任務,也是他生涯第7次入選國手。

楊恆韋歷經23場激戰終於出線。(桌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