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獨行俠主帥耶誕希望落空 東契奇明日出賽存疑

2019/12/26 20:50

獨行俠球星東契奇(持球者)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獨行俠球星東契奇(Luka Doncic)在本月15日對戰熱火的比賽中,不慎扭傷右腳踝後,目前已缺陣4場比賽,不過東契奇的復原進度良好,日前已參與球隊完整訓練,獨行俠主帥卡萊爾(Rick Carlisle)也期盼東契奇能在明日歸隊出戰馬刺,不過卡萊爾的希望可能要落空了,根據《ESPN》記者Tim McMahon報導,獨行俠已將東契奇列為出賽存疑(questionable)。

Tim McMahon在今日耶誕節透露,獨行俠已經正式將東契奇列入明日在主場交手馬刺出賽存疑的球員,東契奇因為右腳踝的傷勢,已經缺席了4場比賽。

幸運的是,東契奇的傷勢沒有最初想像的那麼嚴重,相較拓荒者後衛胡德(Rodney Hood)、籃網搖擺人瓦巴(David Nwaba)都先後因阿基里斯腱受傷幾乎整季報銷外,東契奇的腳踝並沒有嚴重扭傷,已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此外,獨行俠在沒有東契奇的4場球賽中,打出2勝2敗的戰績,其中最大功臣莫過於另一位歐洲球星波辛傑斯(Kristaps Porzingis)的發揮,近4戰繳出場均22.5分、13.7個籃板、2.7次阻攻的成績,幫助獨行俠持續坐穩西部第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