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末節嚴防讓詹皇吃鱉 雷納德賽後謙虛不邀功

2019/12/26 22:58

雷納德(右)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快艇今日靠著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全場19投11中,狂砍35分、12籃板的幫助下,成功克服下半場多達15分的落後,終場111:106逆轉湖人,而雷納德除了在進攻端有優異的表現外,末節成功嚴防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也是贏球的一大關鍵,但雷納德賽後非常的謙虛,並沒有將功勞攬在自己身上。

雷納德在決勝節的嚴密防守,導致詹姆斯的命中率並不理想,詹姆斯單場投丟10顆外線,更創下生涯包括季後賽在內的最糟表現,快艇也趁勢縮小雙方差距,最終帶走「洛城內戰」勝利,不過雷納德並不認為單靠他對詹姆斯的防守貢獻就能贏下這場球。

雷納德賽後向美媒《Clutch Points》記者Tomer Azarly提到,「並不是在於我一對一的防守球員,先前因為我們的團隊防守輸掉一些比賽,不只是一對一的對位而已,對我來說,感覺我們需要更多的團隊防守,而不是過分強調我防守詹姆斯或他們最好的球員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雷納德強調的團隊防守,此役快艇其他球員也都努力做到這點,包括貝佛利(Patrick Beverley)、P.喬治(Paul George)等人都做出貢獻,貝佛利在讀秒階段賞給詹姆斯的火鍋,更是奠定了快艇勝基,讓快艇在「耶誕大戰」的夜晚笑著走出球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