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最多領1.8億!軟銀挖明星強投 開價比大聯盟高

2019/12/27 07:48

摩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生涯累積54勝的明星左投摩爾(Matt Moore),新賽季將轉戰日本職棒軟銀。根據大聯盟記者海曼(Jon Heyman)在社群媒體推特上指出,摩爾和軟銀簽350萬美元合約(約新台幣1.06億),最多可領6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.8億)。

現年30歲的摩爾曾是光芒農場頂級大物,最快投到約100英哩火球,他在2013年投出17勝4敗防禦率3.29的生涯年成績,該年入選明星賽。不過,摩爾在2014年季初動韌帶置換手術(Tommy John),導致他該年球季提前報銷。

摩爾動刀後表現下滑,2017年巨人時期還吞下單季15敗,並列國家聯盟最多。今年則是轉戰老虎隊,僅投2場共10局無失分,就因膝傷動刀提前報銷;總計摩爾在大聯盟生涯9年待過光芒、巨人、遊騎兵、老虎,共出賽181場有151場先發,累積54勝56敗平均防禦率4.51。

摩爾今年在老虎隊只領250萬美元,而他明年將轉戰日職軟銀隊,並簽1年350萬美元合約(約3.84億日圓),最多可領600萬美元(約6.58億日圓),意即軟銀開價比大聯盟球隊還高。

軟銀隊目前的洋將中,投手部分有古巴左投莫伊尼洛(Livan Moinelo)、20歲大物投手史都華(Carter Stewart)、范登赫克(Rick van den Hurk)、摩爾、沙法提(Dennis Sarfate)。

洋砲方面,除了荷蘭籍砲手巴倫汀(Wladimir Balentien)不佔洋將名額外,還有古巴砲手柯拉斯(Oscar Colas)。至於戴斯潘(Alfredo Despaigne)、賈西亞爾(Yurisbel Gracial),軟銀仍在談約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