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印度一姐遭教練直指「沒心」 辛度父親出面回應

2019/12/27 08:46

印度一姐辛度在世錦賽後便一冠難求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曾指導印度女單一姐辛度,摘下世錦賽冠軍的南韓教練金志炫(前譯金知賢),日前在節目上透露因為辛度和印度羽聯「沒心」的態度令她太心寒才會離開印度,而稍早辛度的父親拉馬納(PV Ramana)在接受《印度時報》訪問時做出回應,表示當時辛度沒去看教練是因為「不知道金教練生了那麼重的病」。

辛度父親拉馬納在受訪時堅稱,當辛度打給教練時,她們並不知道金志炫的病情,「我們根本不知道她生病了,沒有人通知辛度,因為金教練在練球時缺席,辛度才打會電話給她,問她為什麼不來以及何時回來,辛度沒有意識教練生了那麼重的病」,《印度時報》引述拉馬納的話寫道,「如果她知道金教練重病,你認為她難道不會趕到醫院去嗎?」

拉馬納指出是金志炫在今年三月中加入教練團隊,她訓練辛度到8月後,在世錦賽開打前一周,金志炫因生病缺席,辛度在這段時間則是隨著印度羽球隊總教練戈碧查德(Pullela Gopichand的訓練,但他認為辛度在拿下世錦賽冠軍後,還是沒有忘記金教練的貢獻。

「我認為我的女兒已經給對方應有的尊重,無論冠軍頭銜從何而來,她都來沒有忘記讚揚金和其他教練的貢獻,」拉馬納受訪時說道,「很遺憾現在卻發生了這樣的事。」

辛度今年終於擺脫悲情、連過戴資穎、陳雨菲、奧原希望三關拿下生涯首座世錦賽冠軍,今年才加入教練團的金知賢是幕後功臣,辛度在奪冠後也特別感謝她,也讓金志炫一夕成名,不過兩人沒過多久就分道揚鑣,有報導指出由於金志炫的老公在世錦賽期間中風,為了就近照顧先生不得不作出請辭決定。

不過日前在接受羽球節目採訪,金志炫提到帶領辛度奪金的經歷時,卻透露自己在世錦賽前生了重病,還跑去醫院打了5針,不過卻沒有任何一個人來看她,連辛度也僅是打來問她何時能開始訓練,讓她十分心寒。而在帶辛度奪金後,也招來其他教練嫉妒,當初抱持著樂觀學習的心態來到印度,最後卻只能失望的離去。

而金志炫已經是印度羽球隊第三位合約未滿就離職的外國教練。2017年印度男單教練,印尼名師漢都優(Mulyo Handoyo合約未滿就因個人因素離開,後轉往新加坡執教,今年來自馬來西亞籍的男雙教練陳金和也在合約到期的前18個月離開。

幫助辛度在世錦賽奪冠的南韓教練金志炫,已經是印度羽球隊第三位合約未滿就離職的外國教練。(資料照,取自BWF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