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山田哲人領5億算少? OB直言:軟銀就會開35億約

2019/12/27 08:57

山田哲人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養樂多27歲強打山田哲人明年領5億日圓薪水,創下隊史最高。但他只和球團簽1年約,明年季中將獲得國內自由球員資格,屆時可能將引發史上最大的爭奪戰。

山田哲人在2010年日職選秀會被養樂多第一指名選中。他在2012年站上一軍舞台,三度創下單季至少30轟、打擊率三成、30次盜壘成功的「333」紀錄。

雖然今年開季一度陷入低潮,山田哲人本季仍繳出35轟、98分打點、打擊率0.271的好成績,單季選到110次保送是全中央聯盟最高、也是生涯最多。山田哲人在2011年只領720萬日圓薪水,如今身價翻漲數倍,明年將領5億日圓。

《日刊現代》報導,有軟銀OB就表示,養樂多給這約已經是大手筆了,「如果山田哲人是待在軟銀的話,應該會獲得年薪7億日圓的5年合約。」

由於山田哲人只和養樂多簽1年約,明年季中將獲得國內自由球員資格。屆時將引發豪門球隊軟銀、巨人的爭奪戰,連大聯盟球隊也在調查中。《日刊現代》指出,若軟銀向山田哲人開出5年35億日圓報價,養樂多也只能束手無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