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熱刺下半場關鍵兩進球 主場逆轉布萊頓

2019/12/27 09:28

熱刺中場球員阿里(資料照,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熱刺在主場迎戰去年才首次從英冠升上英超的布萊頓,原本預期對北倫敦勁旅是一場輕鬆賽事,但局勢一度陷入緊張,客場球隊在上半場結束時甚至領先,所幸下半場熱刺球隊回歸正軌,先由英格蘭國家隊隊長Harry Kane)踢進追平球,再由同樣是英格蘭國家隊的明星中場阿里(Dele Alli)踢進超前制勝球,最終熱刺就以2:1拿下勝利。

星期日在自家主場以2:0輸給切爾西後,熱刺極需積分來保持他們在英超前段班排名的競爭力,開賽球隊打出旺盛的進攻氣勢,第23分鐘,熱刺前鋒凱恩接獲隊友中場妙傳直接在禁區內破門,但在VAR(影像助理裁判)檢視後發現是越位而進球被沒收,自此後熱刺開始亂了手腳,後防線頻頻出現失誤,對手布萊頓的控球率直線上升並大肆進攻,在第37分鐘,布萊頓後衛Adam Webster接獲隊友自由球助攻,頭頂破網,攻下本季個人在聯賽的第3顆進球,讓球隊在上半場結束時帶著1:0的領先。

下半場熱刺開始回神,防守恢復水準且進攻慾望大幅提升,果然在第53分鐘,由上半場才剛被沒收進球的隊長凱恩踢進追平一球,隨後在第73分鐘,阿里接獲後衛奧里耶(Serge Aurier)傳球,在禁區內將球送進球門,取得領先,熱刺終場就以2:1獲勝,這顆進球是這位明星中場近7場比賽的第5顆進球。

熱刺拿下本場勝利的3分積分後,排名上升至英超第5位,持續保有競爭歐冠的態勢,而布萊頓則排名不變,目前排名聯賽第15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