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字母哥」傳背部痠痛 交手老鷹預計帶傷上陣

2019/12/27 09:22

亞德托昆波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公鹿昨役作客費城出戰耶誕大戰,賽後傳出陣中球星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背部痠痛消息,令球迷十分擔心。據公鹿隨隊記者Kane Pitman表示,這傷勢已持續一段時間,目前持續治療中,好消息是,明日公鹿作客交手老鷹的比賽,他仍有很大機會帶傷上場。

昨役耶誕大戰,公鹿客場挑戰七六人,亞德托昆波遭對手重兵看守,手感不佳,27投僅8中,三分外線更是7投0中,僅攻下18分。比賽中還遭到隊手搓眼伺候,賽後更傳出背部痠痛消息,好在傷勢狀況皆無大礙,明日交手聯盟爐主老鷹的比賽,仍有很大機會登場,但上場時間預計將受到管控。

公鹿目前戰績27勝5負獨步全聯盟,亞德托昆波表現功不可沒,場均上場31.1分鐘,能貢獻30.5分12.9籃板5.7助攻,投籃命中率55.4%,截至目前已繳出3次大三元成績,展現強烈衛冕年度MVP決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