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子弟兵過多慶祝遭裁判關切 柯爾霸氣回應

2019/12/27 09:32

勇士主帥柯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昨日在「耶誕大戰」的夜晚,大爆冷門以116:104擊敗西部強權火箭,在球隊本季傷兵累累,主力長期缺陣的情況下,首次打出3連勝的表現,這讓勇士球員在比賽中直接在板凳上欣喜若狂的慶祝,但球員過多的慶祝動作引來裁判關切,裁判也告訴勇士主帥柯爾(Steve Kerr)必須阻止球員跑進場內慶祝,不過遭到柯爾一口回絕,並向裁判霸氣表示:「你要吹T(技術犯規),就吹T吧。」

在柯瑞(Stephen Curry)、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持續因傷缺陣的情況下,勇士本季多半靠年輕球員撐場,要拿下3連勝,可說是相當不容易的事情,因此柯爾也捍衛子弟兵的慶祝權益。

根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Anthony Slater報導,當勇士球員在板凳上瘋狂慶祝時,裁判一度要柯爾告訴自己的球員,不要跑進場內慶祝,不過柯爾當下霸氣表示,「這是不可能的,我們經歷了糟糕的賽季,我們會在場內慶祝,如果你要吹T,就吹T吧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勇士最終並沒有被吹技術犯規,並成功奪下本季首次3連勝,但8勝24敗的戰績,還是在西部敬陪末座,距離西部倒數第2的鵜鶘還有1場勝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