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4連敗湖人雪上加霜! 「詹皇」恐缺席未來數戰

2019/12/27 10:11

湖人雖然正在歷經連敗低潮,但為了保險起見,可能會讓一哥詹姆斯在接下來的幾戰中缺席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耶誕大戰重頭戲「洛城內戰」昨登場,湖人詹姆斯(LeBron James)和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攜手領軍出擊,但熬戰到最後一刻卻以5分不敵同樣精銳盡出的快艇,苦吞本季首度4連敗。而美媒今指出,雖然湖人正在歷經連敗低潮,但為了保險起見,一哥詹姆斯恐怕將會在未來的幾場比賽中缺席。

生涯第14度參與耶誕大戰,詹姆斯昨上場39分鐘,全場24投9中拿到23分、傳10次助攻、抓9顆籃板,但他團隊三分球12投僅2中,投丟10顆三分創生涯最差,更雪上加霜的是,他在比賽中還遭快艇後衛貝佛利(Patrick Beverley)撞傷右側腹股溝,一度痛到倒地不起。

詹姆斯上季轉戰湖人,在去年的耶誕大戰對上勇士一役,就曾傷到左側腹股溝,當時連續休了17場比賽,寫下生涯單季最多,也讓湖人戰績直直落,而昨天雖然受傷的是右側,不過詹姆斯先前就有胸廓肌肉拉傷缺席過一戰,從開季以來也右側腹股溝也一直出現痠痛的狀況。

有消息人士告訴《ESPN》,姆斯未來可能會再缺席一陣子,記者Dave McMenamin撰文指出,雖然湖人目前正遭遇4連敗低潮,但是球隊首要任務仍是確保詹皇的健康,可能要等到他腹股溝傷勢痊癒後才會讓他上場,畢竟詹皇對於湖人來說相當重要,有了他的帶領,湖人未來才能在季後賽走得很遠。

而接下來,湖人將會面臨兩場「背靠背」的比賽,將先碰上拓荒者,然後隔天再與獨行俠交手,而受訪被問到是否會缺席這兩場比賽時,詹姆斯則說:「老實說,我還沒時間來擔心對拓荒者的比賽,現在我比較在意的是自己的身體是否要接受治療。如果到時候感覺不錯,我就會上場去打,反正就看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