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美媒2020年五大預測 「太空人將無緣季後賽」

2019/12/27 09:20

太空人雖拿下美聯冠軍但季末風波不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雖然距離大聯盟2020年開季仍有一段時間,不過隨著自由市場的活絡,也讓不少球迷早就開始引頸期盼新賽季的到來,而美國媒體日前也對於2020年賽季做出了幾項大膽的預測。

《Sporting News》記者李維拉(Joe Rivera)日前就撰文分享了5大預測,第一項是沒有球隊能轟出超過275支全壘打。今年大聯盟出現全壘打滿天飛的現象,雙城與洋基兩支球隊都轟出了超過300支,讓不少投手叫苦連天,塞揚強投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更是直接開砲,不過大聯盟日前曾釋出報告,指出之所以會有這樣的現象,來自於球在製造的過程中、乾燥的方式變得與以前不同,並非如外界質疑的有「加料現象」,而若大聯盟做出調整,當然可以期待全壘打數的下修。

雙城本季是大聯盟最會轟的球隊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而接下來此文則預測目前深陷偷暗號疑雲的太空人,2020年將無法打進季後賽,沒有了柯爾(Gerrit Cole)當然是一大損失,韋蘭德雖然二度擒得塞揚,但畢竟也已是老將,明年是否還能有如此鬼神表現恐怕得畫上問號,另外一位塞揚王牌葛蘭基(Zack Greinke)同樣也面臨相同狀況,李維拉更大膽預測,美聯西區將由運動家出線,而天使隊能得到一張外卡,太空人將自2016年以後再次與季後賽無緣。

此外,文裡也預測,小熊隊明星三壘手布萊恩(Kris Bryant)明年有望獲得生涯第2座MVP,即將滿28歲的「老大」正值當打之年,若是能保持健康,確實不無可能繳出MVP等級的表現,作者還大膽預測,布萊恩將會在勇士清空農場的情況下被交易過來,並在亞特蘭大奪得MVP。

布萊恩深陷交易傳聞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而近來大肆補強的白襪,似乎也慢慢得到媒體青睞,此文就預測白襪有望在明年的美聯中區封王,在印地安人開始都要把主力送走、雙城未見重要補強之際,白襪確實有可能在明年就收獲重建的果實,作者預測白襪隊將以95勝打敗雙城的90勝、以及印地安人的83勝在美中封王。

最後則是關於制度面的議題,大聯盟明年起,規定每位投手都需要投三位打者才能被換下場,這個制度目前雖引起許多質疑,不過作者指出,棒球界從球迷、選手到高層通常都非常痛恨改變,就像一開始實行指定打擊制時,大家也非常不適應,但最後就會慢慢習慣,因此此文預測,這個制度會獲得成功,許多教練會慢慢意識到如何運用這個規定來達到特定策略,最後大家都會開始愛上這個新制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