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雷霆前鋒飽受腳踝傷勢困擾 預計缺陣客場2連戰

2019/12/27 10:43

加林納里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雷霆前鋒加林納里(Danilo Gallinari)近日飽受左腳踝傷勢困擾,包括今日交手灰熊在內,已經連續缺席2場比賽,但雷霆主帥唐納文(Billy Donovan)透露,為了保險起見,球隊接下來的客場之旅,先後交手黃蜂、暴龍的比賽,加林納里也不會出戰。

加林納里上次出賽是在台灣時間本月21日交手太陽,接著受到腳踝傷勢影響,已經連2戰高掛免戰牌,根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Erik Horne報導,唐納文提到加林納里的左腳踝因為持續痠痛,將會缺席球隊接下來前往夏洛特、多倫多的客場之旅,但目前最重要的是,球隊希望加林納里的傷勢正在好轉。

加林納里本季場均貢獻18分、5.7個籃板、2.2次助攻,投籃命中率為43.2%,罰球命中率高達90.3%。雷霆目前的戰績則是15勝14敗,排名西部第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