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海沃德攻守端高效演出 沃克讚:他非常無私!

2019/12/27 10:29

海沃德(左)、沃克(右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隊明星前鋒海沃德(Gordon Hayward)本季同樣受傷勢困擾,截至目前僅替球隊出賽12場,但攻守端都有高效率演出,好表現也獲得隊友沃克(Kemba Walker)肯定,他大讚海沃德非常無私,總是能在場上做出正確決定。

沃克本季從黃蜂轉戰塞爾提克,首次與海沃德共事,沃克向波士頓媒體《Boston Herald》表示,海沃德在攻守端表現會感染隊友,使他們更努力打球,他也時常鼓勵大家,凝聚球隊向心力,「他真的非常無私,我認為他肯定會帶動其他人。」

沃克提到,海沃德籃球智商很高,解讀比賽能力相當強,在組織進攻上能力是被低估的,「他總是能做出最正確的抉擇,在解讀對手防守時,做出有效傳球,他真的是一個好的組織者。」

海沃德打球不貪功,樂於分享球權,將團隊籃球發揮極致,沃克表示,「我們都知道,只要我們站對位置,他就會做出正確決定,他不是自己得分,就是吸引防守者然後分球,接下來就是我們做出正確決定的時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