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放棄回歸計畫 前灰熊明星大前鋒退休

2019/12/27 10:44

藍道夫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許久不在NBA賽場上登場的前明星大前鋒藍道夫(Zach Randolph),近期向美國八卦週刊TMZ表示自己已放棄重回籃球最高層級殿堂,確定選擇退休。

藍道夫表示他在今年6月時仍希望重返NBA,並有在進行一些訓練以求得到一份新賽季的合約,但日前在耶誕大戰看到他本人在場邊觀戰的情況來看,這個機會應該是微乎其微。

這位來自密西根州大的大前鋒,在2001年選秀會上以第1輪第19順位被波特蘭拓荒者隊挑中,生涯效力過拓荒者、紐約尼克、洛杉磯快艇、曼菲斯灰熊、沙加緬度國王等隊,在2004年拿下最佳球員進步獎,2009-10球季轉戰灰熊隊並首次入選明星賽,與M.加索(Marc Gasol組成的「黑白雙熊」最令球迷津津樂道,兩人攜手帶領灰熊隊連續7個賽季打進季後賽,在2012-13賽季甚至挺進了西區決賽。

現年已38歲的藍道夫,2017年加入國王隊後因傷病原因加上球隊積極培養年輕球員,而幾乎沒有上場空間。他在NBA征戰了17個賽季,生涯場均16.6分、9.1籃板、1.8助攻,賺進了將近2億美元,生涯顛峰期大多在曼菲斯度過,相信他永遠會得到灰熊球迷的愛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