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為了柳賢振由恨轉愛?加媒:南韓球迷以前很討厭藍鳥

2019/12/27 10:18

柳賢振新球季將披上藍鳥戰袍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韓籍強投柳賢振日前以4年8000萬美元合約加盟藍鳥,這也讓許多南韓球迷開始瘋狂關注這支加拿大球隊,然而這其實是一個「由恨轉愛」的過程。

《多倫多星報》日前撰文分析了柳賢振的加盟效應,包括明年起藍鳥隊的比賽在南韓都會有全國轉播外,這支球隊預估也會獲得廣大南韓球迷的喜愛,不過事實上在此之前,他們是不太喜歡藍鳥隊的,原因來自於秋信守。

秋信守自2014年加盟遊騎兵,南韓球迷愛屋及烏,某種程度上也成為該隊球迷,而遊騎兵2015、2016年連兩年在美西封王,卻都在季後賽首輪敗給藍鳥,因此藍鳥當然得不到南韓人的喜愛。

不過這樣的狀況在柳賢振加盟後有望改變,畢竟這位王牌在南韓的地位有如國家英雄,也是所有效力大聯盟的南韓選手中人氣最高的一位,在簽約消息曝光後,藍鳥隊是南韓Google中被搜尋最多次的詞,可見加盟效應多麼驚人。

柳賢振已在聖誕節飛往多倫多進行體檢,待體檢通過後合約就能生效,正式成為藍鳥隊的一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