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昨爆冷擊敗火箭開心迎連勝 勇士卻又出現兩傷兵

2019/12/27 11:22

勇士禁區悍將魯尼(右)至少還得再缺席2場比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部墊底的勇士,昨在耶誕大戰中先發5人得分上雙,終場竟以116:104爆冷擊敗西部第四的火箭,還收下本季首次3連勝,但沉浸在連勝喜悅的金州大軍,今天卻又傳傷情,主帥科爾(Steve Kerr)今透露新秀帕斯卡爾(Eric Paschall)因臀部挫傷接下來出戰成疑,禁區悍將魯尼(Kevon Looney)恐怕也得再缺席兩戰。

西部爐主勇士昨以12分之多擊敗火箭,成為近30年耶誕大賽以來最大爆冷的比賽,不過主帥柯爾受訪時卻透露,最近才因左臀受傷、缺席兩戰的新秀帕斯卡爾,昨在與火箭的第二節比賽中,疑似又傷到左臀,只打了6分46秒,留下3籃板2助攻就退場休息,直到比賽最後都沒有再回歸。迄今帕斯卡爾打了29場比賽,場均能貢獻14.7分、4.7籃板及1.7助攻。

勇士新秀帕斯卡爾昨役傷到臀部,接下來出戰成疑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2015年被勇士隊在第1輪第30順位選入球隊的區悍將魯尼,已隨隊拿下2座NBA總冠軍,但他今年因傷所苦,在開幕戰對戰快艇時僅上場10分鐘就因傷退場,季前所受的肌腱傷勢連帶著神經性的病症困擾著他,好不容易終於在與老鷹一戰復出,不過在與灰狼一役腹部卻又受傷,評估恐怕至少得再缺席兩戰,而他本季迄今僅打了10場比賽,繳出場均2.9分及2.9籃板。

最後柯爾也提到,在結束明天與太陽的比賽後,勇士球團也會重新評估,自12月以來休息過2戰的明星大前鋒D.格林(Draymond Green)是否能在對獨行俠的比賽中上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