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5年7位數合約? 「歐洲金童」加盟喬丹牌

2019/12/27 12:13

獨行俠20歲天才球星東契奇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達拉斯獨行俠20歲天才球星東契奇(Luka Doncic)正式加盟知名球鞋品牌Jordan的行列,與「威少」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、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、「幹籃哥」葛瑞芬(Blake Griffin)等人一同成為品牌旗下球星,雖然簽約事實已定,但合約內容尚未公布,據相關人士透露,合約金額為5年7位數美元的合約。

年僅20歲的斯洛維尼亞少年,去年初進聯盟便展現不凡的身手,季末順利拿下最佳新秀獎項,今年表現更是大放異彩,場均29.3分、9.6個籃板及8.9次助攻,讓各大球鞋品牌爭相想要網羅他進旗下,最後由Jordan在這場腥風血雨中勝出。

東契奇表示會選擇加入Jordan團隊當中,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肯定帶給了他很深的影響,「在斯洛維尼亞或整個歐洲,大家都知道Jordan這個牌子因為喬丹的影響力太無遠弗屆了。這個品牌有深遠的歷史及意義,且會談時當他們表現出有多相信我的潛力時,做出這個決定就不是件難事。」

今天在主場對戰馬刺的比賽,東契奇在比賽練投前及上場時都穿上了自家品牌的鞋款,近期Jordan動作非常積極,簽下了聯盟裡不少年輕球員如選秀狀元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、塔圖姆(Jayson Tatum)及日本「混血王子」八村壘,目前以表現來看,東契奇可說是品牌旗下最閃耀的一顆新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