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藍道33分一夫當關 助尼克輕取籃網止3連敗

2019/12/27 11:53

藍道(左)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尼克今日作客籃網,藍道(Julius Randle)狂轟全場最高的33分,搭配小莫里斯(Marcus Morris)22分進帳,兩人聯手力壓「丁丁」汀維迪(Spencer Dinwiddie)的25分,終場尼克94:82輕取籃網,成功止住3連敗。

首節,汀維迪連拿5分,率隊打出8:2小高潮,但尼克反擊來得很快,藍道能裡能外的打法,幫助尼克反超比分,加上籃網陷入進攻當機,長達7分鐘時間一分未得,反倒帶著9分落後進入次節。

次節,籃網在進攻端回神,汀維迪的發揮搭配普林斯(Taurean Prince)、哈里斯(Joe Harris)外線開砲,幫助籃網縮小比分差距,不過在藍道單節獨拿8分的表現下,尼克還是保有微幅領先。

易籃後,藍道的外線加上中距離命中,正式將比數拉開到雙位數差距,再靠著小莫里斯、培頓(Elfrid Payton)接力上演飆分秀,讓籃網最多曾陷入23分的落後,成為本場比賽的分水嶺。

末節,籃網的進攻還是不見起色,只剩汀維迪獨撐大局,不過單靠一己之力還是無法力挽狂瀾,最終讓尼客踢館成功,近3戰苦吞2敗。

藍道此役26投14中,包括飆進5記外線,拿下33分、8籃板,小莫里斯繳出22分、8籃板,培頓得到13分、4助攻。

籃網部分,汀維迪攻下25分為全隊之最,其他隊友表現並不理想,另一位突破雙位數得分的球員是盧瓦烏卡巴洛特(Timothe Luwawu-Cabarrot),貢獻10分、2籃板。

汀維迪(左)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