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5歲就當YouTuber!詹皇女兒開頻道 最強老爸幫宣傳

2019/12/27 11:10

詹姆斯相當疼愛小女兒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一家都是話題,大兒子Bronny在高中校隊屢屢有驚人演出、頗受媒體關注,不過「詹皇」5歲的小女兒祖莉(Zhuri)可能馬上就要比哥哥還紅了,因為她將在2020年正式成為YouTuber,在自己的頻道分享生活。

詹姆斯日前在個人社群軟體宣傳女兒的頻道《All Things Zhuri》,表示自己應該不用多加介紹祖莉了,歡迎大家透過女兒的視角來認識這個世界,而這個頻道也在日前釋出了第一支預告片,目前已累積超過10萬觀看次數,頻道的訂閱人數也快要突破2萬人。

預告片裡可以看到許多祖莉與家人們互動的過程,同時以她的獨白呈現:「歡迎來到《All Things Zhuri》,我決定和你們分享我的世界,我媽和我爸很酷,相信你們都知道他們,我還有2個哥哥叫Bronny和Bryce,還有一隻法國鬥牛犬叫Indigo。我今年5歲,雖然還在讀幼兒園,但有很多可以分享的事情,我們2020年見!」此影片釋出後獲得網友高度評價,許多人都大讚祖莉可愛,不過也有人提醒詹姆斯,讓孩子過度曝光於鎂光燈前恐怕會帶來負面影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