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東契奇強勢回歸! 24分準大三元率隊險勝馬刺(影音)

2019/12/27 13:0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獨行俠今日主場交手馬刺,終於迎來東契奇(Luka Doncic)傷癒復出重返先發陣容,東契奇也不負眾望,展現當家球星身手,全場繳出24分、10籃板、8助攻「準大三元」表現,終場獨行俠102:98險勝馬刺,賽後獨行俠戰績來到20勝10敗,持續坐穩西部第五。

東契奇(左)。(USA TODAY Sports)

東契奇開賽就用全能身手向外界宣告今日他的強勢回歸,首節8投4中獨拿10分,幫助獨行俠在分數上緊咬馬刺。次節,獨行俠替補要角D.萊特(Delon Wright)一上來就手感發燙,連拿6分幫助球隊反超比數,接著雙方陷入你來我往的拉鋸戰,D.鮑威爾(Dwight Powell)單節豪取11分的帶動下,半場打完,獨行俠取得5分領先。

易籃後,馬刺展開反撲,艾德瑞吉(LaMarcus Aldridge)、德羅森(DeMar DeRozan)聯手發揮下,一度再將比分反超,但此刻東契奇跳出來拯救球隊,連投帶切獨拿8分,再度擴大雙方差距,不料蓋伊(Rudy Gay)在第3節結束前連飆2顆外線,讓馬刺回到5分差的小幅落後。

波辛傑斯(持球者)。(美聯社)

末節,獨行俠外線手感發燙,團隊狂轟7顆三分,一口氣拉開差距到15分以上,僅管馬刺在最後3分鐘打出13:0的小高潮追近比分,但先前雙方分差過大,馬刺的攻勢顯得為時已晚,最終反攻為果,在客場敗下陣來。

東契奇此役拿下全隊最高的24分,另有10籃板、8助攻「準大三元」成績,小哈達威(Tim Hardaway Jr.)攻下17分,波辛傑斯(Kristaps Porzingis)貢獻13分、8籃板。

馬刺方面,德羅森得到21分、5籃板,蓋伊飆進4記外線,斬獲18分、8籃板,艾德瑞吉則有17分、2阻攻的成績單。

德羅森(右)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